URL2NLP 服务发布,提供文本信息智能处理服务

1

URL2NLP 用来对文本信息进行智能处理,提供中文分词、词性标注、关键词提取等功能。

功能列表

  • 中文分词

    分词是大多数自然语言问题中最基本的步骤,而中文在书写时,词之间并不会通过分隔符来进行分割。 为了满足中文自然语言处理的需要,URL2NLP提供了一套分词系统,支持中文分词、新词发现、去停用词等功能。

  • 词性标注

    支持对分词后的词语进行词性标注, 词性标注方法与ICTCLAS汉语词性标注集兼容。 但URL2NLP的词性标注多达57种,比ICTCLAS的39种更多。 查看词性列表

  • 关键词提取

    关键词提取引擎可以提取出文本中最有代表性的关键词,并给出对应的权重。

API 使用文档

可以查看相关文档 (URL2NLP API doc) 来了解如何使用。

示例应用

为了让大家近一步了解这项服务,我们提供URL2NLP工具箱来辅助开发者使用, 它使用 URL2NLP API 来对文本进行分词、词性标注、提取关键词等。 演示地址

中文分词

词性标注

提取关键词

Feedback

That’s all. 希望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试用一下,然后给点反馈(使用中出现的问题、会用来开发什么、意见和建议等都可以)。 欢迎留言讨论,或者url2#sina.com,或者QQ 用户群:341180183

URL2Article 云镜像版发布 URL2NLP 工具箱介绍
>